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轿车仪表 > D > 大众 > 上海大众 > 途昂

途昂电子驻车制动器系统使用说明

途昂 admin 暂无评论

【途昂电子驻车制动器系统使用说明】

大众途昂电子驻车制动器系统.jpg

接通电子驻车制动器
在汽车静止时可随时接通电子驻车制动器,在点火开关已关闭的情况下也一样。每次离开本车或驻车时,务必接通驻车制动器。

途昂电子驻车制动器系统使用说明2.jpg

起步时自动释放电子驻车制动器
自动挡车辆在驾驶员侧门已关闭,通过踩油门可以自动释放电子驻车制动器。
紧急制动功能
当本车在紧急情况下无法用行车制动器停车时,才需要触发紧急制动功能。

途昂电子驻车制动器系统使用说明3.jpg

警告
不恰当地使用电子驻车制动器可能导致事故和受伤。
● 除在紧急情况下,切勿将电子驻车制动器用于本车的制动。电子驻车制动器以恒定的减速度加以制动,与驾驶员期望的减速度有偏差,制动距离会有不同。
● 本车在已挂入电子驻车制动器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油门来释放,故驻车情况下,切勿在已挂入行驶挡或已挂入挡位且发动机运转的情况下踩油门。
在汽车蓄电池电量耗尽的汽车上无法松开电子驻车制动器。要使用应急启动 → 第 202 页。
在接通或关闭电子驻车制动器时可能听到噪音。
如果电子驻车制动器长时间未曾使用,则系统在本车已驻车的情况下偶尔会进行自动且可听到的检测。

大众途昂功能使用说明.jpg


转载请注明:汽车仪表网 » 途昂电子驻车制动器系统使用说明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