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轿车仪表 > D > 大众 > 上海大众 > 途昂

大众途昂汽车蓄电池系统

途昂 admin 暂无评论

【大众途昂汽车蓄电池系统】

主题引言
该章节包含有关下列主题的信息:
– 蓄电池充电和更换蓄电池
– 问题和解决方案
汽车蓄电池是车内电气装置的组成部分。
如果不熟悉必要的操作和通用的安全防护措施并且没有合适的工具,切勿在电气装置上进行作业 → !请将所有作业交由上汽大众经销商进行。不恰当的作业可能导致受伤。

汽车蓄电池2.jpg

蓄电池充电和更换蓄电池

对蓄电池的所有操作均需具备必要的专业知识。
若汽车经常短途行驶或长期停放不用,则应在规定的保养周期之间增加检查蓄电池的次数。
若蓄电池损坏,蓄电池电流不足,从而导致汽车起步困难,若遇此情况,请尽快到上汽大众经销商处充电或更换蓄电池。
蓄电池充电
因蓄电池充电须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并须在可控环境内进行充电,故建议由上汽大众经销商对蓄电池进行充电。
用电设备自动关闭功能
本车智能化电气系统可在蓄电池负荷过高时自动采取下列相应措施防止蓄电池快速放电。
– 提高怠速转速,增加发电机发电量。
– 若仍不足以解决问题,则减少方便用电设备(例如,电动门窗或后风窗加热器)的供电量,或干脆关闭这些设备,降低蓄电池的负荷。
– 发动机启动期间暂时中断 12 伏电源插座的供电。
本车虽配备智能化电气系统管理功能,但若发动机熄火后点火开关仍长时间处于打开状态或驻车后侧小灯或驻车灯长时间处于打开状态,蓄电池仍可能快速放电。

更换蓄电池
本车蓄电池安装位置经过严格的设计布置,并具有特殊的安全性。上汽大众原装蓄电池符合汽车维护保养及安全性相关规定。
因事故触发安全气囊后蓄电池自动切断功能蓄电池位于行李厢内的汽车,一旦发生事故,触发安全气囊时,蓄电池和启动机之间的电气连接立即自动切断,防止电气系统发生短路故障。
警告
● 在对蓄电池进行所有作业之前,请阅读和遵守有关的警告说明。 → ,在 主题引言中,见第 215 页
提示
为避免汽车电气装置发生损坏,切勿将诸如太阳能电池板或汽车蓄电池充电器的附件连接在 12伏电源插座上。
蓄电池含有有毒物质,如硫酸和铅。因此,废蓄电池必须按照规定回收,不得作为生活垃圾处理!

汽车蓄电池.jpg


转载请注明:汽车仪表网 » 大众途昂汽车蓄电池系统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