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轿车仪表 > D > 大众 > 上海大众 > 途昂

大众昂图转向系统

途昂 admin 暂无评论

【大众昂图转向系统】

转向系统
 主题引言
该章节包含有关下列主题的信息:
– 关于转向系统的信息 124
– 问题和解决方案 124
转向助力不是以液压方式进行,而是采用电控机械方式。该转向系的优点是,液压软管、液压油、泵、过滤器和其他零件都不再需要。液压系统需要系统中有持续的油压,而在电控机械式转向系统中,只有转向时才需要能量输送,因此电控机械式转向系统可以节约燃油。电控机械式转向系的转向助力会根据车速、转向力矩和车轮转向角度自动调整。(牵引工况除外)。
警告
如果转向助力不工作,则要用很大的力量才能转动方向盘,而且会使汽车转向变得困难。
● 切勿关闭发动机让汽车滑行。

大众昂图转向系统.jpg

上汽大众途昂使用说明书.jpg

● 汽车还在移动期间切勿将点火开关关闭。否则转向锁会卡止,汽车无法再转向。

关于转向系统的信息
 注意本章节开始处第 124 页上的 。
为了减少车辆被盗的风险,在每次退出汽车前都要将转向系锁止。
带 Kessy 的汽车上的电子转向柱锁止装置如果点火开关关闭时打开驾驶员侧车门,则会锁止转向柱。为此,汽车必须处于静止状态,且在必要时使挡位处于 P 挡。
如果先打开驾驶员侧车门,然后才关闭点火开关,则汽车的电子转向柱锁止装置会因遥控钥匙或车门拉手内的传感器而激活。
电控机械式转向系统
电控机械式转向系的转向助力会根据车速、转向力矩和车轮转向角度自动调整。
如果转向助力减小或消失,则转向时需要用比平常明显大的力。

问题和解决方案

大众昂图转向系统.jpg

上汽大众途昂使用说明书.jpg

– 注意组合仪表显示屏中的信息。
– 如果在打开点火开关后指示灯继续闪烁,请不要继续行驶。请让专业人员处理。在打开点火开关时,某些警告灯和指示灯会短暂亮起,表明在进行功能检测。如果车辆状态正常,在几秒钟后会消失。
警告
亮起的警告灯和文字信息可能是故障提醒,继续行驶会导致在道路交通中抛锚,引起事故和受伤。
● 切勿忽视亮起的警告灯和文字信息。
● 一旦路面情况允许且安全,就立即停车。
提示
忽视亮起的指示灯和文字信息可能导致汽车损坏。


转载请注明:汽车仪表网 » 大众昂图转向系统

喜欢 ()or分享